NBA》前役吹判有不利 泰倫魯:為時已晚

Tyronn Lue認為現在談吹判為時已晚。資料照片

邁阿密熱火替補後衛強森(Tyler Johnson)在今天主場迎戰克利夫蘭騎士的比賽中,包括最後4罰命中,為球隊貢獻24分,也幫助熱火隊克服15分落後劣勢,121比142氣走騎士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為熱火隊贊助了23分、18籃板,李察森(Josh Richardson)也有19分表現。

騎士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厄文(Kyrie Irving),各因小腿傷勢、膝蓋腱炎掛免戰牌,由洛夫(Kevin Love)、弗萊(Channing Frye)、威廉斯(Deron Williams)、史密斯(J.R. Smith)及尚波特(Iman Shumpert)先發,威廉斯進帳個人本季單場最高35分,另有9助攻、7籃板,球隊本季在詹姆斯未出賽時,7場比賽全敗,從2007年開始,詹姆斯都不會在例行賽最後一場上場,若延續這個習慣的話,台北時間本週四的比賽,他應該也不會打。

今天的比賽因為目前東區第7印第安那溜馬和第8芝加哥公牛都贏球,熱火隊必須也贏球,才不會提前退出季後賽最終名額角逐,現在就要看3隊最後一場例行賽結果,才能決定東區最終8支晉級季後賽的隊伍。

騎士隊前一場比賽浪費26分領先,被亞特蘭大老鷹逆轉勝,賽後對於裁判哨音有意見,聯盟關於這場比賽的「最後2分鐘比賽報告」,顯示在正規賽及延長賽有三次吹判造成了對騎士隊不利的影響。

對此,騎士隊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表示,「現在講這個為時已晚,比賽已經結束了。他們可以還我們一勝嗎?現在不用談論這件事了,不能還我們一場比賽,說什麼都不重要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