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26分領先變輸球 詹姆斯抱怨裁判

詹姆斯大帝又怒了!資料照片克利夫蘭騎士今天在握有26分領先的優勢下,最終在延長賽125比126飲恨亞特蘭大老鷹,幾位騎士隊球員賽後抱怨,是裁判害他們輸了這場比賽。

在延長賽剩1分52秒球隊領先3分時,卻吞下第6次犯規退場的詹姆斯(LeBron James)說:「我的第6犯壓根沒犯規,我知道我已經有五犯在身,也知道球會彈得遠一點,我或許與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擦身了一下,但我並沒有推他或做出之類的動作。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除此之外,還有幾個不利騎士隊的判決,也讓坐在場邊的其中一位騎士隊人員在客隊休息室門外大罵:「去你的李察森(裁判Leroy Richardson)!」

騎士隊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忍住未批評裁判,只是對幾個讓球隊限於不利位子的吹判搖頭,他說:「領先到26分,是我們應該有的表現,只是第4節一切都錯了,每件事都出錯,從發界外球、跳球或其他的,向這些球員致敬,他們在第4節努力扭轉比賽。」

詹姆斯本戰攻下32分、16籃板、10助攻,隊友厄文(Kyrie Irving)獨攬45分;米爾塞普為老鷹獲得22分,哈達威(Tim Hardaway Jr.)贊助21分,這是老鷹隊這三天第二度擊敗騎士隊。

厄文表示:「在第4節,我們成了挨打的一方,而不是去攻擊對手,幾次攻守下來,比賽開始改變,氣勢也開始轉換。」

儘管輸了比賽,騎士隊此役三分球46投19中,將球隊本季單場15記三分球以上紀錄的場次推進到27場,賽前騎士隊是聯盟三分球進球數第二多隊伍,三分球命中率排聯盟第三,3月3日創下單場25記三分球NBA紀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