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歸隊 換柯瑞掛傷號

Stephen Curry因左膝挫傷,今天沒有出賽。法新社資料照

金州勇士今天主場迎戰紐奧良鵜鶘,因左膝內側副韌帶二級撕裂和脛骨挫傷休息5週的杜蘭特(Kevin Durant),確定歸隊先發,不過另一位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因左膝挫傷,不會上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昨天練球柯瑞就未參與,當時也不確定今天能否出賽,今天賽前確定他會休息,因傷缺席了19場比賽的杜蘭特會和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湯普森(Klay Thmopson)、葛林(Draymond Green)跟帕丘利亞一起先發。

勇士隊總教練柯爾說:「杜蘭特不會有上場時間限制,但會根據他的狀況及疲勞程度決定出賽多久,他回來的第一場比賽,我不會想像讓他打過多的時間,就是仔細觀察他的狀況,看他感覺如何,只要一看到他顯露出疲憊,我就會換他下場。」

季後賽4月16日開打,勇士隊還剩3場例行賽,柯爾透露,這三場比賽會逐漸增加杜蘭特上場時間,同時湯普森和葛林的上場時間,也不會超過30分鐘,藉此來為季後賽調整備戰。

勇士隊已經確定本季例行賽戰績聯盟最佳,給了他們整個季後賽的主場優勢,柯爾透露,今天比賽主要是讓球員保持積極心態、維持節奏,勝負暫時可以先不用太計較。

鵜鶘隊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 )也做壁上觀,柯森斯右腳跟腱有傷,戴維斯是左膝傷,而鵜鶘隊本週稍早已確定無緣季後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