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本季主場最後一戰 1分險勝公牛

林書豪今天攻下12分、7助攻、6籃板。圖/法新社資料照

布魯克林籃網今天進行本季例行賽最後一場主場賽事,湧進1萬7732名滿場觀眾,靠著替補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在比賽倒數13.6秒四罰命中,助隊107比106力克芝加哥公牛。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汀維迪整場比賽貢獻了19分,新秀雷維特(Caris LeVert)也是19分,亞裔後衛林書豪則是12分、7助攻、6籃板、3抄截。

汀維迪季前熱身賽曾效力於公牛隊,但在去年10月21日被釋出,接著到芝加哥發展聯盟球隊磨練,打了9場比賽,12月時受到籃網隊青睞,簽下合約。

汀維迪說:「能夠在這層級穩定表現,而不是只能短暫有表現機會,給我帶來了信心,雖然我在場上還是會犯錯,但也獲得很大的進步,要謝謝整個球隊給我的機會。」

公牛隊以巴特勒(Jimmy Butler)33分最高,雖然還是保住東區第八的位子,但和第九的邁阿密熱火戰績同為39勝41負,沒有勝差。

公牛隊35歲後衛魏德(Dwyane Wade)先前因手肘傷休息將近一個月,今天歸隊先發打了25分鐘,進帳14分,因為要保護才剛回來的他,所以第4節最後他沒在場上利用他的領導能力助隊守住勝果,對於手肘狀況,他說:「感覺不錯,是還跑不太動,我會試著把狀態找回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