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主力都休息 馬刺替補出頭天

富比士(右)抓住機會出頭頭。資料照片

聖安東尼奧馬刺今天讓大部分先發主力「輪休」,平時少有機會表現的替補後衛富比世(Bryn Forbes)把握機會展現實力,攻下個人生涯單場新高的27分,助隊102比89擊敗下半場也讓主要戰力休息的達拉斯小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馬刺隊已經確定會以西區第2結束例行賽,戴德蒙(Dewayne Dedmon)是全隊此役唯一出賽的先發球員,貢獻10分、13籃板,帕克(Tony Parker)隨隊到小牛隊主場,但卻未離開板凳席過,雷納德(Kawhi Leonard)、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賈索(Pau Gasol)、吉諾比利(Manu Ginolbili)跟葛林(Danny Green)等人都留在家中,未隨隊出征。

小牛隊已經確定無緣季後賽,下半場就讓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在內的幾位老將「提前下班」,上半場曾落後16分的馬刺隊,下半場得分52比28遠優於小牛隊,小牛隊甚至第3節只投進8分。

來自拉脫維亞的24歲新秀柏坦斯(Davis Bertans),三分球9投5中,為馬刺隊補上19分,上季穿過小牛隊球衣的李伊(David Lee),獲得16分、13籃板、5助攻。

小牛隊以鮑威爾(Dwight Powell)12分最高,先發菜鳥後衛法瑞爾(Yogi Ferrell)贊助11分,全隊只有這兩人得分上雙位數,諾威斯基、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及諾埃爾(Nerlens Noel)3位先發各得8分。

諾威斯基生涯出賽累積達1392場,和退休的馬刺隊球星鄧肯(Tim Duncan)並列第7,超越曾與他一同拚下NBA總冠軍的前隊友奇德(Jason Kidd)。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