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開始練習 有望後天歸隊上陣

Kevin Durant可望將在後天對紐奧良鵜鶘的比賽歸隊。圖/資料照片

沒讓傷勢帶來太久的挫折,金州勇士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可望將在週日(台北時間)對紐奧良鵜鶘的比賽歸隊。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勇士隊球團發表了這個讓球迷鬆一口氣的好消息,而杜蘭特近日在球隊練球時,已經開始二對二、三對三及四對四對抗的練習,通過隊醫檢查後,也獲准參與球隊完整的訓練,假如明天練球沒有出現讓何不適的狀況,杜蘭特就會在後天隊鵜鶘的比賽上場。

自從3月1日對華盛頓巫師一戰中膝蓋內側副韌帶二級拉傷及脛骨挫傷後,杜蘭特缺席了勇士隊19場比賽,如今有了明確歸隊的時間。

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希望例行賽還有2場比賽能讓杜蘭特上場,我們會仔細觀察狀況,以及聽從防護團隊的建議,也不擔心他歸隊後如何和隊友搭配,畢竟他已經整個球季都跟我們在一起,也很適合我們,當他可以回到場上時,會讓他好好表現,並觀察他的出賽時間。」

柯爾證實,當杜蘭特歸隊後,他會先發,且上場時間會受到控制。

勇士隊正值13連勝,葛林(Draymond Green)和柯瑞(Stephen Curry)都不擔心杜蘭特歸隊後會影響目前的狀態。

葛林說:「我絕對不擔心。他會融入球隊的,但我們不需要他來配合融入,我覺得人們有點搞混了,我們爭取他的加入不是要他來配合,他應該要是能夠表現突出的。」

柯瑞回應:「心理上我們頻率相同,不需要重設,KD是很聰明的球員,了解他的能力、天賦,希望他會協助我們達到另一個層次,應該不用花太多時間適應。」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