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勞瑞率隊逆轉 暴龍站上東區第三

Kyle Lowry今天幫助暴龍擊敗活塞,戰績目前位居東區第三。法新社資料照

先前因手腕受傷缺席18場比賽的多倫多暴龍隊後衛勞瑞(Kyle Lowry),今天歸隊並贊助27分、10助攻,助隊105比102客場取勝底特律活塞。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暴龍隊上半場曾落後活塞隊多達20分,在勞瑞的協助下努力追分,拿下這一勝後,暴龍隊在戰績排名領先華盛頓巫師半場勝差,暫居東區第三。

暴龍隊先發中鋒瓦倫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貢獻19分,其中11分來自第4節,喬瑟夫挹注15分。

活塞隊史密斯(Ish Smith)和哈里斯(Tobias Harris)各獲得16分,輸掉這場比賽後,他們在例行賽只剩4場的比賽的情況下,暫居東區第11名,落後邁阿密熱火、芝加哥公牛及印第安那溜馬3場勝差。

勞瑞上半場就投進16分,而暴龍隊下半場一開打就打出6比0攻勢要回氣勢,不過活塞隊帶著12分領先進入第4節,而暴龍隊努力靠著還不錯的三分球火力,沒讓比賽倒向活塞隊。

在比賽剩1分20秒時,暴龍隊伊巴卡(Serge Ibaka)三分球命中,助隊首度比數超前,活塞隊莫里斯(Marcus Morris)在比賽剩1分09秒時,也飆進三分球,讓比數形成100比100平手,隨後瓦倫修納斯和隊友德羅森(DeMar DeRozan)也補上分數,在比賽剩25.6秒時,暴龍隊握有4分領先,穩穩邁向勝利。

這場比賽在第2節發生一個小插曲,暴龍隊有次傳球沒傳好,球掉到場邊球迷的飲料,裁判更換比賽球,當時活塞隊37比17領先,隨後被暴龍隊把差距縮小到10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