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羅培茲帶隊衝 籃網半場飆81分

林書豪(左)、羅培茲聯手打出一場好球。資料照片

布魯克林籃網近日漸漸打出令人期待的好狀態,今天在林書豪及羅培茲(Brook Lopez)各16分帶領下,以141比118大勝費城七六人。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或許鼓舞了我們的士氣。」籃網隊總教練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說,「我想球迷應該很開心看到我們的進步。」

艾特金森並說:「一切都從林書豪跟羅培茲開始,當他倆感染了隊友,這對我們的進攻幫助就很大。」

籃網隊本戰共8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團隊投籃命中率64.0%,而籃網隊在上半場表現就不錯,40投28中,其中三分球17投12中,有23次助攻,季派屈克和霍利斯傑佛森光在上半場的得分,就追平或超越他們個人本季平均得分。

林書豪此役進帳16分、7助攻、5籃板,羅培茲16分、4籃板、3阻攻,替補後衛古德溫(Archie Goodwin)14分,季派屈克13分,霍利斯傑佛森12分。

籃網隊上半場就轟下81分,是七六人隊主場威爾斯法戈中心的半場得分紀錄,半場12記三分球也是新紀錄,而籃網隊本戰最多領先39分。

本季有希望角逐年度最新人的七六人隊前鋒薩里奇(Dario Saric),今天只上場19分鐘,貢獻10分,他因左腳足底筋膜炎而減少上場時間,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說:「我對薩里奇有上場時間限制,你們知道這有多難為,這就像安彼得(Joel Embiid)的狀況。在24分鐘,你要如何去運用,何時才要讓薩里奇本戰的任務結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