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家人來看球 籃網好球一場斷連敗

林書豪感謝家人來看他的比賽,而且籃網贏球。資料照片

布魯克林籃網控球後衛林書豪的家人今天到球場為球隊加油,林書豪和隊友也打出一場精采的比賽,以121比111擊退奧蘭多魔術。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籃網隊今天在禁區和替補球員的表現都很不錯,主力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攻下30分,替補大前鋒布克(Trevor Booker)贊助個人本季單場新高23分,林書豪說,這應該是布克今年表現最好的一場比賽,他展現出來的活力太驚人了。

林書豪此役進帳8分、8助攻、4籃板、2抄截,季派屈克(Sean Kilpatrick)15分,籃網隊也揮別2連敗小低潮。

因為布克和季派屈克兩位替補球員的精采表現,籃網隊在替補球員得分上,以72比16完勝,全隊在禁區得分72分,也是本季新高。

林書豪補充,在禁區是很難守住羅培茲的,球隊試圖找出透過他的身材,來讓防守更有威脅,他也在禁區內外攻守的平衡點,感覺今晚羅培茲真的展現出威力。

贏球心情好,林書豪賽後透過官方line向球迷報喜,分享和家人的合照,表示,「非常感謝我的家人來看我的比賽而且我們贏球」。

籃網隊替補戰力其實還不錯,賽前平均得分45.5分,在聯盟僅次於洛杉磯湖人的48.0分,72分是籃網替補球員們本季單場第三高分,在今年3月23日對鳳凰城太陽曾有81分,1月20日對紐奧良鵜鶘有73分。

魔術隊佩頓(Elfrid Payton)獲得20分、11助攻、11籃板,個人本季第5度大三元,可惜球隊還是吞下4連敗,隊友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27分、11籃板,戈登(Aaron Gordon)22分、15籃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