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辛斯狂砍37+13弑舊主 鵜鶘大勝國王

柯辛斯狂砍37+13弑舊主。資料照

柯辛斯(DeMarcus Cousins)面對舊主狂砍37分13籃板,助鵜鶘以117-89擊敗國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年2月被國王送往鵜鶘,柯辛斯回應,「我當然會很生氣,不過仍然會對他們(國王管理層)保持尊重。希望他們能像個男人一樣來直接面對我。」

雖然本賽季無緣在沙加緬度手刃舊主,他還有機會在主場復仇,一上來以精準的三分與犀利的一條龍攻勢為球隊壯勢。鵜鶘打出流暢配合,次節完成8次助攻,其中柯辛斯就為隊友送出3次傳球,他半場獨砍17分7籃板,助鵜鶘取得20分的領先優勢。

犀利的進攻外,柯辛斯在防守端也有所表現,下半場剛一上來,他便在前場妙手空空抄球,幫助球隊順利偷得兩分。末節比賽,由於雙方比分差距過大,比賽也徹底進入垃圾時間,他投中兩記三分後打卡下班,最終砍下37分13籃板4助攻3抄截2火鍋的殘暴資料,成功在主場手刃舊主。

鵜鶘雙塔之一的大衛斯(Anthony Davis)19分12籃板5火鍋。國王方面,麥克勒莫(Ben McLemore)斬獲15分8籃板,希爾德(Buddy Hield)13分8籃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