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魏斯布魯克本季第39次大三元 馬刺逆轉雷霆

魏斯布魯克本季第39次大三元。法新社資料照

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雖然本季第39次大三元,但最多落後21分的馬刺100-95逆轉雷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雷霆主場迎戰馬刺,首節魏斯布魯克率隊取得14-3的開局,隨後加索(Pau Gasol)的內外得分,助馬刺勉強咬住比分,次節初,馬刺的進攻仍舊不順,分差一度拉大到19分,上半場結束前馬刺開始找到進攻節奏,將比分縮小至41-54。

第三節後半段,馬刺爆發全力追分,李納德(Kawhi Leonard)的連續得分和米爾斯(Patty Mills)的壓哨三分球,追到只差5分,末節初雙方的命中率都不高,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被換上場後幫馬刺將比分追平,相持到最後20秒馬刺領先1分,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蓋掉魏斯布魯克的上籃,李納德再次扮演關鍵英雄的角色,比賽最後時刻反擊,打成絕命2+1,馬刺鎖定勝局,最終以100-95獲勝。

馬刺末節多得10分(29-19),李納德28分8籃板3抄截,在場效率值+13分。加索17分4籃板4助攻,阿爾德里奇14分9籃板。

雷霆的魏斯布魯克不僅個人進攻神勇,在組織上也一如既往出色,32分15籃板12助攻,本季第39次、連續第5場大三元,繼續向傳奇之路邁進。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16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