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快閃》馬里安突擊校隊友誼賽 學生挑戰24秒罰球線投籃

Marion與第一名挑戰者合照。NBA球員尚恩‧馬里安(Shawn Marion)本日晚間突襲永和運動中心籃球場,給場上正在進行友誼賽的校隊球員帶來一大驚喜,馬里安(Shawn Marion)當場邀請學生一同挑戰24秒罰球線投籃,而除了校隊球員外,隨機開放現場球迷與馬里安(Shawn Marion)大戰,球迷不但能親眼見到馬里安(Shawn Marion)特殊的雙手推籃姿勢外,更能進一步與偶像互動,親切隨和的馬里安,為平日晚間籃球場上原本一場平常的友誼賽,帶來一股不小的旋風。

Marion與現場球迷零距離互動。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SPALDING首次邀請到NBA球星出席品牌活動,素來以教科書式雙手推籃聞名、同時擁有”The Matrix駭客”稱號的尚恩‧馬里安(Shawn Marion)於本月27日為今年NBA Youth Madness宣傳活動來台,而由於近年來SPALDING致力於透過實際行動支持年輕學子對於籃球運動的熱愛,特別邀馬里安(Shawn Marion)突擊快閃永和運動中心大專男籃校隊友誼賽事,希望透過與NBA球員的零距離互動希望能帶給年輕球員各種驚喜及激勵。

Marion與現場球迷大玩自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