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數據全面 籃網仍負9人出賽的七六人

林書豪今天全面的成績依舊無法幫助籃網贏球。資料照片

布魯克林籃網後衛林書豪今天貢獻11分、7助攻、6籃板、4抄截,不過球隊最終仍在主場101比106飲恨費城七六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七六人隊此役僅有9位球員能出賽,中鋒歐卡佛(Jahlil Okafor)因右膝傷勢連續缺陣3場,後衛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左臀疼痛也掛免戰牌,但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薩里奇(Dario Saric)23分,柯明頓(Robert Covington)21分、13籃板,菜鳥後衛盧瓦屋卡巴羅特(Timothe Luwawu-Cabarrot)贊助17分、9籃板。

賽前七六人隊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不確定是否要讓右小腿有傷勢的史普利特(Tiago Splitter)出賽,這位巴西籍中鋒在第1節尾聲替補上場,打了自2016年1月31日後的第一場比賽,全場打了7分鐘,留下2分、3籃板。

籃網隊以羅培茲(Brook Lopez)26分最高,他還有9籃板、6助攻,霍利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也是11分。

籃網隊在第4節剩5分05秒時靠著林書豪的跳投取得96比95領先,不過七六人接下來打出10比5攻勢,最終七六人隊取得本季對籃網隊的3連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