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讓隊友自己面對比賽 哈登全勤力挺

James Harden本季至今73場比賽全勤。資料照片

NBA近日有關於球員在比賽輪休的話題持續延燒,休士頓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自己本季至今73場比賽全勤,且只缺席過1次球隊的練習。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哈登在今天出戰金州勇士賽前表示,「你不會留隊友獨自在場上面對一切」,「我只擔心能否給隊友支援,希望能在場上盡我的一份力」。

過去3個球季,哈登上場時間8772分鐘,是NBA球員之最,本季目前出賽時間2666分鐘,也僅次於明尼蘇達灰狼的威金斯(Andrew Wiggins),平均上場時間36.5分鐘,並列聯盟第6,並在3月18日左手腕受傷後,仍帶傷比賽。

哈登是聯盟本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角逐者之一,平均可貢獻29.4分、11.3助攻及8.0籃板,火箭隊戰績51勝22負,他的競爭對手奧克拉荷馬雷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打滿73場比賽,但聖安東尼馬刺雷納德(Kawhi Leonard)出賽66場、詹姆斯(LeBron James)出賽67場跟波士頓塞爾提克(Isaiah Thomas)出賽68場,都有缺席過比賽。

哈登說,「我會成為隊友的後盾,我相信他們也會在背後力挺我」,「為了教練、球團和球迷,特別是休士頓,我來這兒是好好打球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