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大輸馬刺 詹姆斯受傷退場

騎士今天不但慘輸馬刺,LeBron James還負傷退場。資料照片

近況不佳的衛冕軍克利夫騎士,今天在客場74比103不敵聖安東尼奧馬刺,不但是球隊本季單場得分新低,也吞下了2連敗,目前戰績47勝26負,讓出了東區第1的位子,落後波士頓塞爾提克(48勝26負)半場勝差。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馬刺隊雷納德(Kawhi Leonard)此役進帳25分,隊友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和賈索(Pau Gasol)各贊助14分,齊力幫助球隊收下5連勝。

對騎士隊來說,輸球掉出東區第1 是一個打擊,另一個打擊是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第3節剩25秒時,和馬刺隊李伊(David Lee)爭搶籃板時,脖子被李伊的手肘打到後受傷,雖然他一度先留在場上,但一直揉著脖子,接著退場到球員席接受治療,第4節一次暫停時他走向休息室,沒再回到場上,暫時還不清楚詳細傷勢狀況。

詹姆斯本戰打了29分鐘,獲得17分、8籃板、8助攻,隊友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11分,兩人是全隊唯二得分上雙位數的球員,厄文(Kyrie Irving)和洛夫(Kevin Love)第4節也休息。

騎士隊最近5場比賽吞下3敗,面對馬刺隊更是暴露了球隊近況不佳的劣勢,全場至多落後33分,而看到騎士隊的挫敗,令現場爆滿的馬刺隊地主球迷相當喜悅。

此外,騎士隊在今天以29分之差輸給馬刺隊前,以35分之差飲恨金州勇士,也以30分之差敗給洛杉磯快艇。

以防守見長的馬刺隊,已經連續22季平均失分低於100分,後衛葛林(Danny Green)今天送出4記阻攻,追平個人本季單場最佳,雷納德則是連續100場比賽得分達雙位數。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