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國泰NBA Youth Madness啟動 馬里安現身校園引騷動

馬里安鼓勵所有熱愛球的年輕朋友努力追夢,更親切的與球迷們打球互動。主辦單位提供馬里安展現十足親和力,與現場粉絲大玩自拍,留下難忘回憶。主辦單位提供前NBA球星馬里安突擊世新大學籃球場,現場發送限量親筆簽名照,大批熱情球迷蜂擁而上。主辦單位提供

三對三籃球系列賽事「國泰NBA Youth Madness」,在NBA與國泰金控的長期合作下連續第七年盛大舉辦。今年除了延續過去北、中、南的巡迴賽事之外,更將首次引進NBA式的教練訓練營(Coach Clinic),透過與全台大專院校教練的互動交流,進而將更多專業的籃球知識、技能傳達給年輕球員。除此之外,更遠從美國請到前NBA明星前鋒馬里安(Shawn Marion)與國泰金控協理姚旭杰、NBA台灣區副總裁兼總經理高培明(Bimal Kapoor),贊助夥伴中華航空行銷策劃部經理蔡光政、星裕國際運動器材事業處協理蔡英哲等人,共同來參與今年活動的開幕。讓台灣球迷不用到美國也可以一睹NBA明星球員的丰采。而首次訪台的馬里安(Marion)也在今天的開幕活動中宣布將會進行北、中、南的巡迴,希望能和更多地方的熱情球迷碰面互動。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馬里安與現場粉絲PK 24秒投籃,重現獨特的招牌投籃,驚豔全場。主辦單位提供

針對全台大專院校學生所舉辦的「2017國泰NBA Youth Madness」今(3月27日) 選在擁有大專一級男子籃球隊的世新大學舉辦揭幕活動。不同於過去舉辦在鬧區,今年實地走入校園內,讓校內的同學能夠更直接地感受到活動本身的熱血與魅力。NBA台灣區副總裁兼總經理高培明(Bimal Kapoor)在揭幕活動中表示:「這是NBA與國泰金控的第七年合作,相信活動能夠越辦越好。而今年特別邀請到Shawn這位打過奧運、拿過NBA總冠軍以及四度入選全明星賽的球員來到台灣,可說是相當難得。希望球迷能夠把握和他互動的機會。」同時宣布即日起活動開放報名。而世新大學校內更是舉辦了一場三對三籃球賽為今年度的國泰NBA Youth Madness做暖身,如同這場系列賽事的前哨戰。2017國泰NBA Youth Madness除了延續過去一般組與公開組的賽事,並將於7月1、2兩日在台北最熱鬧的信義區香堤廣場進行為期兩天的全國總決賽。不同於以往的是,兩個組別的冠軍隊也將在這天進行一場最強之戰,最後獲勝的全國冠軍將獲得美國NBA圓夢之旅,而亞軍則可以獲得於中國舉辦的2017 NBA國際系列賽-深圳賽門票和來回機票一圓NBA夢。

前NBA球星馬里安首站抵達世新大學,現場眾多熱情球迷夾道歡迎活動大使—NBA全明星前鋒馬里安(Marion)進場,猶如NBA明星賽的進場陣仗,讓這位四屆明星賽的球星在首次來到台灣就感受到大家的熱情。不僅如此,主辦單位代表國泰金控協理姚旭杰更致贈一幅由台灣知名畫家專門為馬里安(Marion)打造的Q版肖像。畫中分別呈現出不同時期馬里安(Marion) 的英姿,分別是他打出名號的太陽隊、奪得總冠軍的小牛隊以及最後光榮退役的騎士隊,讓這位巨星收到後笑的合不攏嘴,並隨即回贈主辦單位一顆親筆簽名球。也象徵馬里安(Marion)將開始投入這場2017國泰NBA Youth Madness之旅。

首次造訪寶島的馬里安(Marion)以活動大使的身分與現場上百位年輕球迷朋友分享成為全明星球員的心路歷程,親民的他面對媒體與同學的提問可說是來者不拒。馬里安也大方分享,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球賽莫過於新人球季跳球後跑錯框的糗事,以及2011年拿下NBA總冠軍後的感動。被問到關於誰最可能會是他的接班人,下一個「Matrix」(駭客)時,馬里安(Marion)表示自己非常欣賞馬刺隊雷納德(Kawhi Leonard):「Kawhi跟我很像,我們都需要分擔隊上各種任務,也可以從後衛守到中鋒。他非常有天分,球風也很全面。」而呼應國泰NBA Youth Madness是針對年輕球員的三對三籃球賽,馬里安(Marion)也分享若是自己參加三對三,將會挑選「籃球之神」喬丹、「俠客」歐尼爾以及「大O」羅伯森。「大O的全能、俠客的籃下主宰力再加上我家鄉的神(指Michael Jordan)以及我自己,這組合能不拿冠軍嗎?」馬里安(Marion)笑說。除了回答問題、分享自身經歷,身為三對三活動的籃球大使,馬里安(Marion)更在現場挑選出三位穿著他過去球衣的球迷,與地主世新大學三位球員進行三對三PK,並親自頒獎給獲勝的地主世新大學球員。

除了馬里安(Marion)欽點球迷進行的三對三的PK賽之外,主辦單位也特別安排了一場斯伯丁24秒投籃賽,由馬里安(Marion)挑選現場同學進行PK。看著球迷廝殺的激烈,馬里安(Marion) 在一旁顯得有些技癢。在全場的鼓譟聲下,馬里安(Marion)決定擔任最後大魔王,下場和同學一起較勁。雖然已經從NBA賽場上退役,但馬里安(Marion)身手依舊,同學當然不是這位生涯罰球命中率超過八成的魔王對手。目前就讀世新大學新聞系二年級的簡仲豪,本身也是主打小前鋒的位置。雖然最後以5比8不敵這位魔王級的24秒投籃賽關主,但能夠近距離和心目中的偶像本人PK投籃,簡同學表示就好像做夢一樣不可置信。同時也說到:「在自己的偶像見證之下投籃,我都不知道是興奮還是緊張,總之手有點抖,不然應該可以投得更準!」馬里安(Marion)仍舊大方送出禮物給這位球迷,並鼓勵他繼續精進投籃。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