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上半場飆79分 魏斯布魯克大三元無用

James Harden今天扮演球隊贏球的重要推手。資料照片

雖然休士頓火箭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天迎戰奧克拉荷馬的比賽,單場得分退居到全隊第4多,但大家都知道,火箭隊今天能夠137比125擊退雷霆隊,他絕對是關鍵之一。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火箭隊整場領先,哈登本戰貢獻22分、12助攻、5籃板,替補後衛威廉斯(Lou Williams)31分全隊最高,阿里札(Trevor Ariza)和戈登(Eric Gordon)各獲24分。

針對哈登對球隊的重要,火箭隊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說:「他可以輕鬆就投進40分,也能照自己節奏瘋狂得分,但他知道隊友狀況也很好,樂於把球傳出去,他就是應該有的方式來打這場比賽。」

雷霆隊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此役進帳39分、13助攻、11籃板,本季第36個大三元到手,他表示:「對手投進太多球了,他們手感超燙,當遇到得分這麼順的隊伍,就會是一個大麻煩了。」

在哈登穿上火箭隊球衣前,曾效力雷霆隊三季,他和魏斯布魯克當過隊友,對於兩人的關係,魏斯布魯克說:「很榮幸有個人可以跟你一起在NBA成長,有些事情你不會把它視為理所當然,友情就是我不會視為理所當然的事。哈登是我的好朋友,我也是他的好友。」

火箭隊第2節就轟下42分,上半場飆79分,創聯盟本季半場得分新高,今天也是球隊本季第12次在第4節之前得分就破百,團隊投籃命中率63.3%,也締造球隊自1995年1月24日的63.4%命中率之後的單場最佳。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