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再讓對手翻盤 籃網賞老鷹7連敗

林書豪今天貢獻19分、8助攻、4籃板。資料照片

布魯克林籃網本季在鞏固領先位置遇到很大難題,特別是在客場,總容易領先後被翻盤,不過今天他們克服了亞特蘭大老鷹給予的任何挑戰,最終107比92獲勝,在客場送人手不足的老鷹隊平了本季最長的7連敗。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老鷹隊少了3位包括膝蓋受傷的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在內的3位先發球員,本戰在上半場就落後籃網隊多達22分,下半場雖將落後追到5分,籃網隊還是挺過危機,帶走了本季客場第6勝。

籃網隊在3月份打出7勝8負戰績,最近4場比賽收下3勝,先發後衛林書豪為球隊贊助19分、8助攻、4籃板,隊友羅培茲(Brook Lopez)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抓下7記籃板,他表示這場勝利展現了球隊從季初開始現在的成長和進步。

羅培茲本戰17投7中,生涯累積7865投3982中,超越威廉斯(Buck Williams,生涯投進3981球),成為隊史投進最多球的球員。

老鷹隊還少了右膝骨頭挫傷的貝茲摩(Kent Bazemore)和右鼠蹊部拉傷的塞佛羅夏(Thabo Sefolosha),貝茲摩已連續缺賽4場,全隊今天以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的24分最高,新秀前鋒普萊斯(Taurean Price)此役先發獲得17分,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獲19分、16籃板,他成為NBA史上第15位達成生涯1萬6000分和1萬2000籃板的球員。

對於球隊目前的低潮,霍華德說:「應該要每位球員為彼此奮戰,不能跟著對手的腳步來比賽,他們本來應該就是另一方的敵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