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擊敗爵士 連續6季進季後賽

保羅帶領快艇擊敗爵士,連續6季進季後賽。法新社資料照

快艇以108-95戰勝爵士後,連續6年鎖定進入季後賽的資格。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本場比賽快艇6人得分上雙,替補席上克勞福德(Jamal Crawford)表現出色,斬獲賽季新高28分,葛瑞芬(Blake Griffin)15分6籃板3搶斷,保羅(Chris Paul)14分5助攻。

爵士的戈貝爾(Rudy Gobert)26分14籃板,喬-詹森(Joe Johnson)17分。

快艇第三節失去16分的領先優勢,克勞福德和保羅在各領到1次技術犯規,突然間爵士隊仿佛已經看到取勝的希望,以70-72緊追在後。末節比賽中,克勞福德用全場28分中的17分澆熄了爵士的希望,快艇連續6季鎖定季後賽席位。

談到克勞福德從板凳端完成爆發,保羅說:「我們常開玩笑說當他有這樣的表現時,他就像穿上了自己的跳舞鞋(dancing shoes)。」

在拿下本場勝利後,快船將雙方的勝差縮小至0.5場,目前戰績44勝30負,在還剩8場季賽的情況下,位列西區第五位,他們領先現在排在第9位的拓荒者隊的勝場數已經達到9.5場。同時因為季賽,快艇對爵士(2勝1負)和拓荒者(3勝0負)的相互交戰記錄都占優,所以鎖定了本賽季西區季後賽名額。

另一方面,拓荒者本賽季對爵士的戰績為1勝1負,雙方後面還有兩場比賽要交手,所以爵士還存在理論上被擋在季後賽之外的可能性。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