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爾頭痛仍得22分 林書豪14分無緣助隊勝

沃爾與畢爾聯手奪勝。資料照片

華盛頓巫師後衛沃爾(John Wall)今天起床時偏頭痛,但他克服這個症狀帶來的不適,賣力貢獻22分,搭配隊友畢爾(Bradley Beal)的19分,巫師隊129比108打敗布魯克林籃網。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巫師隊收下這場勝利後,加上底特律活塞、芝加哥公牛輸球,球隊也確定季後賽資格穩了,他們目前是東區第3,超越了近況不佳的多倫多暴龍,也是4年來第3度進軍季後賽。

對於自己克服身體不適狀況出賽,賽後沃爾回應,只是上場努力打好球,他曾在很多狀況下比賽,他沒事的。

沃爾繼續說,他頭還是會痛,但狀況沒有像上午那麼糟,他吃了些藥,又回去補眠、休息,直到下午4點半,然後再吃藥,持續讓自己為明天的比賽做些治療、做好準備。

簡寧斯(Brandon Jennings)為巫師隊投進18分,巫師隊替補球員在上半場得分33比14勝過籃網隊替補群,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因此多讓先發球員休息,為接下來客場挑戰克利夫蘭騎士、金州勇士備戰,整場比賽雙方替補球員得分,巫師隊70比57完全佔上風。

鮑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在2月份透過交易從籃網隊轉戰巫師隊,今天首次遇上前東家,他獲得17分,他從替補出發的17場比賽,平均的分14.8分,看來相當適應替補角色,籃網隊總教練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說,「現在是鮑格達諾維奇最完美的角色。」

林書豪為籃網隊貢獻14分、3助攻,替補中鋒漢米爾頓(Justin Hamilton)20分全隊最高,先發前鋒霍林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贊助19分,他說,「事情不會總如你意,我覺得今天球隊可以表現得更好」。

籃網吞下本季客場第30敗,也是自4日以116比130輸給波特蘭拓荒者後,失分最多的一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