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阿德雷奇生涯得分達1萬5000里程碑 馬刺刺傷灰熊

阿德雷奇達到另一個紀錄。資料照片

聖安東尼奧馬刺和曼斐斯灰熊這可能是季後賽第一輪的對戰組合,今天先透過例行賽交手試水溫,馬刺隊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攻下23分,雷納德(Kawhi Leonard)贊助19分,助隊97比90取勝灰熊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馬刺隊(55勝16負)目前落後西區第一金州勇士(57勝14負)2場勝差,兩隊下週四(台北時間)將交手,由馬刺隊作東,若馬刺隊一直在西區第二,灰熊隊保持在西區第7,兩隊就將在季後賽第一輪交手。

阿德雷奇在比賽還剩2分10秒時投進個人本季最後一顆進球,個人生涯得分也來到1萬5000分大關。這位已經在NBA有11年資歷的老手,首節就進帳9分。

馬刺隊替補前鋒李伊(David Lee)此役抓下6記籃板,生涯籃板數累積達7266記,超越前印第安那溜馬好手歐尼爾(Jermaine O’Neal)的7261記籃板,蘸上聯盟史上第91位。

灰熊隊後衛康利(Mike Conley)斬獲22分、6助攻,賈索(Marc Gasol)挹注13分,全隊也只有這兩位先發球員得分上雙位數,因此灰熊隊吞下了3連敗,目前落後西區第6奧克拉荷馬雷霆1.5場勝差。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