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鮑爾槓上詹姆斯 直言超級明星下一代比不上父母

LeBron James不希望家人被扯進口水戰。資料照片

退役美式足球員拉瓦‧鮑爾(LaVar Ball),因為不斷吹捧自己和三個兒子有多厲害,開始收到一些建言,不過鮑爾聽不進去,最近又槓上了克利夫蘭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詹姆斯要鮑爾只針對他,不要把他的家人牽扯進來,鮑爾甚至還嗆超級明星運動選手養不出有相同成就的下一代。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鮑爾受訪時說,對於沒有超級明星的孩子可以成為超級明星,事實就是這些超級明星的孩子必須活在父母或父親或其他人的陰影下,他活了快50年,還沒看過有下一代可以比爸媽青出於藍。

「你們見過某個超級運動選手的兒子跟他老爸一樣出色,甚至更加優秀嗎?」,鮑爾說。

鮑爾強調,他指的是「超級明星」不是指一般普通選手,而是像「J博士」(Julius Erving)、艾佛森(Allen Iverson)跟詹姆斯等指標性人物。

鮑爾在談話間提到詹姆斯12歲的兒子小詹姆斯(LeBron James Jr.)、9歲的布萊斯(Bryce James)。

聽到自己兒子成了口水戰的主角,詹姆斯立刻回應:「鮑爾可以去談他的品牌、談論他的兒子們、討論籃球或議論我,但請不要把我的家人牽扯進來」。

鮑爾則反嗆,「我才不在乎詹姆斯說了啥,他說著要警告我,警告我什麼?警告我要做什麼?什麼都沒有嘛」。

雖然和鮑爾意見不同,詹姆斯透露他很欣賞正在UCLA打球念書的隆佐‧鮑爾(Lonzo Ball),而隆佐是鮑爾家的老大,他的弟弟李安傑羅(LiAngelo Ball)、拉梅洛(LaMelo Ball)也是籃球員,詹姆斯表示,「我挺喜歡隆佐,我欣賞他的球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