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羅培茲、伊巴卡爆衝突 暴龍中斷對公牛11連敗

DeMar DeRozan全場攻下42分。圖/法新社資料照

在90年代幫助芝加哥公牛打造出6冠王朝的公牛隊前總經理克勞斯(Jerry Krause),球團今天證實他過世,享年77歲,而今天公牛隊經過延長賽,120比122飲恨多倫多暴龍,中斷了對戰暴龍隊11連勝紀錄。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公牛隊球員今天在球衣左肩處別上黑色徽章,賽前也進行默哀儀式,紀念兩度拿下NBA年度最佳總管的克勞斯。

不過這場比賽經過賽前的懷念、哀傷氣氛後,雙方球員進行一場龍爭虎鬥,第3節剩3分58秒公牛隊巴特勒(Jimmy Butler)三分球命中後,助隊取得16分大幅領先,隊友羅培茲(Robin Lopez)拍向暴龍隊伊巴卡(Serge Ibaka),兩人一言不合發生衝突,經過裁判一段時間看重播後,兩人都被驅逐出場。

公牛隊前鋒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和暴龍隊助理教練麥格洛里(Jamaal Magloire)也各收到技術犯規。

衝突過後,雙方繼續比賽,公牛隊在第4節剩6分39秒時,透過奇普瑟(Paul Zipser)的三分球,以109比94領先15分,但暴龍隊回敬了一波15比0高潮,在比賽剩1分50秒時,把比數追平,最後雙方進入延長賽分勝負,暴龍隊以2分之差獲勝。

暴龍隊德羅森(DeMar DeRozan)整場比賽攻下42分,喬瑟夫(Cory Joseph)19分,伊巴卡16分;公牛隊以巴特勒37分最高,朗多(Rajon Rondo)24分,這是公牛隊自2013年12月31日後,首次輸給暴龍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