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缺陣 羅培茲致勝跳投止連敗

Brook Lopez致勝跳投幫助籃網終止連敗。圖/法新社資料照

布魯克林籃網控球後衛林書豪,今天因為右腳踝扭傷未出賽,籃網隊靠著羅培茲(Brook Lopez)在比賽時間終了前跳投得手,以98比96險勝底特律活塞,中止2連敗。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正在為季後賽資格努力的活塞隊,雖然面臨兩位數落後,但一路慢慢縮小差距,在第4節剩2.4秒時靠哈里斯(Tobias Harris)的得分,將比數追成96比96平手,隨後羅培茲接到隊友發進來的球,從左邊運球突圍到底線,雖然出手時看來有點失去對球的掌握,但還是投進了。

羅培茲此役攻下29分、7籃板,雷維特(Caris LeVert)15分,頂上林書豪先發位置的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贊助10分、8助攻,籃網在林書豪沒有先發時,戰績2勝16負。

哈里斯為活塞隊投進24分,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19分,德拉蒙(Andre Drummond)13分、17籃板,但在比賽中因膝蓋受傷退場,活塞目前落後東區第七邁阿密熱火、密爾瓦基公鹿1場勝差。

雖然一度傳出交易傳言,但羅培茲還是留在了籃網隊,他現在已經為籃網隊出賽551場,超越格明斯基(Mike Gminski),成為隊史出賽場次第二多的球員,羅培茲生涯得分1萬零236分,也是籃網隊史得分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