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休息 勇士、雷霆仍打得兇

Klay Thompson今天攻下34分。圖/法新社資料照

金州勇士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天獨拿34分,在一場因充滿垃圾話、身體對抗及技術犯規而氣氛火爆的比賽中,助隊111比95擊退奧克拉荷馬雷霆。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今天是勇士隊在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加入後,第2度造訪他的前東家雷霆隊主場,杜蘭特因為左膝傷勢,只能坐在板凳席為隊友加油,但就算他沒上場,兩隊還是互相看不順眼。

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和雷霆隊克里斯頓(Semaj Christon)在半場休息前就數度有身體上接觸,兩人都收到技術犯規,雷霆隊當家控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勇士隊葛林(Draymond Green)也在雙方的小衝突中,領到技術犯規。

雖然比賽氣氛劍拔弩張,但勇士隊還是在第2節就掌握了勝負,該節得分34比17壓過雷霆隊,帶著20分領先進入下半場,全場曾領先多達27分,本季4戰全勝,橫掃了雷霆隊。

柯瑞進帳23分,和隊友協力助隊拿下4連勝,也中斷了雷霆隊最近一波5連勝;魏斯布魯克在雙方上次交手豪取47分,今天16投4中只得15分。

勇士隊巴恩斯(Matt Barnes)在第3節領到一次惡意犯規,葛林本季技術犯規累積達13次,魏斯布魯克則已經到達15個T,再吞1個T,就會面臨禁賽一場處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