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席爾佛寄備忘錄 討論球星比賽休息問題

Adam Silver表示球隊會挑比賽讓大牌球星休息,是「這個聯盟非常值得討論的問題」。圖/法新社資料照

美國ESPN報導,NBA主席席爾佛(Adam Silver)寄了一份備忘錄給各個球隊,表示球隊會挑比賽讓大牌球星休息,是「這個聯盟非常值得討論的問題」。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這份備忘錄中,席爾佛告訴各隊,「讓大牌球星休息」,會是4月6日(當地時間)在紐約舉行的董事會上,最主要的討論話題,也警告各隊,若不遵守規定,被聯盟、對手或媒體發現只是要休息而不打比賽,可能會有處罰。

席爾佛在備忘錄中表示,這決定可能會影響球迷以及商業夥伴們、聯盟的名聲及整個比賽給人的感覺,他不希望球隊老闆不參與其中,或誓言推延這討論主題的決定。

就在克利夫蘭騎士讓詹姆斯(LeBron James)、厄文(Kyrie Irving)和洛夫(Kevin Love)三位球星休息,且78比108敗給洛杉磯快艇後,騎士隊總經理葛瑞芬(David Griffin)透露,就在球隊決定讓三位球星休息的消息一出來後,聯盟辦公室就有人打電話給他。

球星休息,連帶也會影響比賽收視率,特別又是在全國轉播的比賽發生這種事,而騎士隊也不是第一隊這麼做的,上週另一場金州勇士隊聖安東尼奧馬刺的全國轉播的比賽,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葛林(Draymond Green)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四位球星全都休息,讓這場西區勁旅的對決,少了許多火花。

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解釋,做這決定是為球員在接下來13天要在8個不同城市打8場比賽儲備些體力,畢竟接下來這段客場之旅,旅行里程達到1萬1000英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