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魏斯布魯克差2籃板大三元 雷霆仍5連勝

魏斯布魯克沒能完成連五場大三元。資料照片

奧克拉荷馬雷霆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沒能連續5場比賽大三元,但球隊今天仍110比94擊敗沙加緬度國王,收下5連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魏斯布魯克此役攻下28分、10助攻、8籃板,雷霆隊拿下這一勝後,是聯盟目前延續中最長連勝,雷霆隊在西區排名和洛杉磯快艇並列第5。

「我們開始默契更好了,」魏斯布魯克這麼說,「我們有些透過交易來的新球員,得找到讓他們發揮的方法,而這一向不容易做到」。

魏斯布魯克在前面4勝都繳出大三元數據,本季已累積34次大三元,在球隊最後13場例行賽,他還要7次,才能追平羅柏森(Oscar Robeetson)單季41次大三元聯盟紀錄。

雖然下半場國王隊從未把落後縮小到14內,但魏斯布魯克還是直到比賽剩58.6秒才退場,他和總教練唐諾文(Billy Donovan)都強調不是要刷數據,魏斯布魯克說,「只是盡力打好比賽而已」。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