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希爾轟生涯新高 哈登大三元無用

Solomon Hill今天攻下個人生涯單場新高的30分。圖/法新社資料照

紐奧良鵜鶘前鋒希爾(Solomon Hill)今天攻下個人生涯單場新高的30分,幫助少了先發主力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的鵜鶘隊,128比112擊退休士頓火箭。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鵜鶘隊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贊助了24分、15籃板,哈勒戴(Jrue Holiday)儘管面臨犯規麻煩,仍提供了19分火力,菜鳥後衛塞爾登(Wayne Selden)在個人第3場NBA賽事,投進了11分。

火箭隊球星哈登(James Harden)繳出41分、14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數據,但單靠他一人的力量仍無法阻止球隊吞下最近4場比賽首敗,隊友威廉斯(Lou Williams)挹注14分,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補上13分。

柯森斯是因為左膝和肋骨痠痛休兵,而球隊在2月19日把他從沙加緬度國王交易來後,有他出賽時3勝7負,在他缺陣的兩場比賽都贏球,鵜鶘隊總教練詹崔(Alvin Gentry)表示,柯森斯現在是每日觀察,當地時間週六還會再接受檢查評估。

鵜鶘隊本戰排出本季第24套不同的先發陣容,一個球季前,他們因傷兵問題,用了42套先發先發組合,新秀迪亞洛(Cheick Diallo)從發展聯盟被叫上來,不過今天未上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