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15分、8助攻 棒打前東家尼克

林書豪今天表現全方位,幫助籃網擊敗前東家尼克。圖/法新社資料照

前一場比賽獲得個人本季單場新高24分的布魯克林籃網後衛林書豪,今天對上同在紐約市的鄰居紐約尼克,上場約30分鐘,攻下15分、8助攻、4籃板、2抄截,助隊121比110獲勝,5天內二度擊敗尼克隊。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籃網隊在第3節狂轟38分,其中一度連續飆進5記三分球,扭轉了上半場三分球16投2中的低迷表現,也打出贏球契機,林書豪對上前東家表現毫不遜色,在個人本季首次於麥迪遜廣場花園的比賽,繳出出色表現,而他也是NBA東區上週最佳球員。

籃網隊霍林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贊助20分、10籃板,隊友羅培茲(Brook Lopez)24分。

尼克隊替補中鋒歐奎恩(Kyle O'Quinn)獲得23分,「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22分、「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尼克隊進入2017年後,還沒有嘗過連勝滋味。

籃網隊自從2012年從紐澤西搬到布魯克林後,對尼克隊有11勝9負戰績,前鋒布克(Trevor Booker)今天輪休,總教練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表示,這決定是綜合球隊賽程以及希望看看更多球員而做的,季派屈克(Sean Kilpatrick)因左大腿筋拉傷缺陣。

尼克隊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因左大腿挫傷休兵,尼克隊目前27勝42負,也確定將是球隊自從2013年贏得東區大西洋區冠軍後,連續4季會以勝率低於5成的成績結束例行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