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18記三分轟垮湖人 威廉斯棒打前東家

哈登仍是火箭的一哥。資料照片

休士頓火箭今天在威廉斯(Lou Williams)和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出色表現的帶領下,在主場以139比100大勝洛杉磯湖人,送湖人近12場比賽第11敗。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3個禮拜前,火箭隊把布魯爾(Corey Brewer)加一個第一輪選秀權送到湖人隊,換來威廉斯,威廉斯對上前東家,火力大開轟了30分,宣告揮別近日投籃手感的低潮,哈登則是18分、13助攻、12籃板,創下個人本季第17次大三元。

從這場比賽可以看到火箭隊透過這樁交易的成效,替補出賽的威廉斯本戰三分球9投7中,全場17投11中,個人前7次出手都順利得分,包括連續命中4記三分球,並傳出7次助攻。

而被火箭隊交易到湖人隊的布瑞爾,這場比賽打了21分鐘,僅貢獻4分,羅素(D’Angelo Russell)因犯規麻煩而找不到進攻節奏,所以全隊此役得分主要在藍德爾(Julius Randle)身上,他攻下32分、8籃板,新秀前鋒英格蘭(Brandon Ingram)和隊友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各挹注18分。

湖人隊楊恩(Nick Young)回到先發陣容,不過投籃準星還在努力尋找,整場9投0中,其中三分球7次出手全部落空,得分掛零。

火箭隊全隊三分火力壓過湖人隊,43次出手命中18球,命中率41.9%,最近11次對上湖人隊拿到9勝,也是隊史首次連續4季單季例行賽交手戰績勝過湖人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