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魏斯布魯克大三元率隊衝 林書豪24分無法助隊連勝

林書豪難救籃網。資料照片

布魯克林籃網今天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籃網隊被雷霆隊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打出個人本季第33個大三元數據,終場籃網隊104比122不敵雷霆隊。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魏斯布魯克收下25分、19助攻、12籃板,這也是他個人生涯第70次大三元,只要他有大三元,雷霆隊戰績是60勝10負,今天在進攻上他出手18次命中6球,比起過去8場比賽有5場單場40分以上的火力,是稍差一點,但就算手感稍微降溫,他還是主宰了這場比賽。

儘管紐約市遇到大風雪,比賽場內氣氛仍相當火熱,就連籃網球迷都忍不住替非主隊的球星魏斯布魯克歡呼,當他在比賽剩5分鐘抓下完成大三元的第10記籃板時,球迷的歡呼聲更是大聲。

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為雷霆隊貢獻21分,坎特(Enes Kanter)17分,來自布魯克林的吉柏森(Taj Gibson)17分、8籃板,都是雷霆隊收下3連勝的功臣。

籃網隊林書豪和羅培茲(Brook Lopez)各自賣力攻下24分、25分,可惜球隊還是無緣獲得本季的第一次連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