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李納德復出飆31分 馬刺擒老鷹超越勇士登頂

李納德(右)復出飆31分,馬刺登上聯盟第1位置。法新社資料照馬刺主場迎戰老鷹,李納德(Kawhi Leonard)復出的帶領下,頂住老鷹反撲,107-99獲勝,戰績達52勝14負,追平勇士,由於馬刺對勇士戰績為2-0,所以超越勇士,升至聯盟榜首位置。

比賽開始後,兩隊打得旗鼓相當,李納德回歸就立刻發揮領袖作用,首節後半段馬刺在他的帶領下,打出一波11-3的攻勢,取得10分的領先。次節兩隊都經歷一段熄火期,李納德連得8分,上半場19分,他的高效進攻幫助馬刺將比分拉開,繼續壓制著老鷹,馬刺以54-43領先。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第三節老鷹進攻端找到狀態,將分差縮小到8分,進入最後一節,老鷹繼續奮起直追,一度將分差縮小到1分,馬刺接連以三分球作出回應,李納德在最後關鍵時刻飆中三分球,展示出大心臟,穩住馬刺領先局勢。

馬刺取得2連勝,李納德31分5籃板4助攻,在回歸首戰就能夠打出如此表現,並帶隊拿到勝利,出色完成了任務;米爾斯(Patty Mills)15分9助攻。

老鷹終止3連勝,施羅德(Dennis Schroder)22分10助攻;米爾薩普(Paul Millsap)16分5助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