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塞隊輕鬆贏 湯瑪斯和球迷玩波浪舞

塞爾提克今天輕鬆擊退芝加哥公牛。圖/法新社資料照

波士頓塞爾提克今天在主場100比80輕鬆擊退芝加哥公牛,賞公牛隊本季最糟的5連敗,塞隊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甚至比賽最後還有餘裕,待在板凳席和球迷一起玩波浪舞。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湯瑪斯此役獲得22分、3抄截,隊友布萊德雷(Avery Bradley)17分、6籃板、3抄截,賽後湯瑪斯笑著說:「跟球迷一起玩波浪舞很好玩,只是做得有點長,能夠輕鬆贏球,讓球迷享受其中,這感覺很棒。」

塞爾提克隊五位先發球員今天上場時間不超過32分鐘,史馬特(Marcus Smart)和霍福德(Al Horford)各贊助12分。

公牛隊第1節只得到9分,球隊曾在1993年和2001年締造過單節6分隊史最低紀錄。

羅培茲(Robin Lopez)和瓦倫坦(Denzel Valentine)各位公牛隊拿到13分,魏德(Dwyane Wade)僅獲8分,巴特勒也只有5分,兩位球星本戰發揮得並不好,巴特勒賽後表示,「沒人喜歡輸球,所以我想這會影響很多人的心情,我們必須想辦法解決問題,沒有人可以為我們畫出勝利的藍圖,是我們自己要去上場爭取勝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