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德拉吉奇右眼腫到睜不開 熱火飲恨溜馬

Goran Dragic前一場比賽眼睛受傷,今天並沒有出賽。圖/法新社資料照

邁阿密熱火控球後衛德拉吉奇(Goran Dragic)在一場比賽被手肘打到右眼,今天右眼瘀青腫脹且無法睜開,只能作壁上觀,球隊最終98比102不敵印第安那溜馬。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德拉吉奇是在昨天球隊贏多倫多暴龍的比賽中,被打到右眼,他透露,本來打算今天仍要帶傷上陣,但經過一夜休息,右眼受傷處的狀況變得更糟,他說,「現在右眼甚至看不到,沒想到狀況會這麼糟,右眼現在整個腫到閉起來了,醫生昨晚檢查,表示眼睛沒問題,只是腫了起來,現在就是努力緩解腫脹情形,只是覺得有東西壓著,但他並不覺得痛。

溜馬隊球星喬治(Paul George)貢獻全隊最高的28分,抓下10記籃板,而溜馬隊最近25場比賽拿下21分,頗有急起直追拚季後賽的氣勢,喬治說,球隊需要這場勝利,需要剩下的例行賽盡量贏球。

熱火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今天斬獲26分、21籃板,其中10記進攻籃板平個人生涯單場最高,他已經連續9場比賽「雙十」,本季累積5次單場「雙二十」,其中兩次是對溜馬隊創下。

溜馬隊目前34勝32負排東區第六,熱火隊則是32勝35負暫居東區第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