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本季第9次大三元 創個人最佳

LeBron James今天以大三元的數據,率隊擊敗魔術。圖/法新社資料照

克利夫蘭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攻下24分、13助攻及12籃板的大三元數據,幫助球隊116比104擊敗奧蘭多魔術,結束了3連敗。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厄文(Kyrie Irving)為騎士隊貢獻22分,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贊助14分、13籃板,詹姆斯本季第9次獲大三元,為個人單季最佳。

魔術隊整場比賽多能咬住騎士隊,但無法阻止詹姆斯的攻擊,也沒能在比賽後段擋住騎士隊反擊。

魔術隊有4名球員得分上雙位數,可惜無法走出近5戰吞4敗的低潮,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獲得全隊最高的20分,並抓下16記籃板,而他之前才因右腳跟腱痠痛休息了4場比賽。

戈登(Aaron Gordon)補上16分,福尼耶(Evan Fourner)15分,佩頓(Elfrid Payton)獲8分、10籃板、6助攻,全隊此役三分球21投4中,手感不佳。

騎士隊射手柯佛(Kyle Korver)因左腳痠痛,連續缺陣2場,目前狀況是每日觀察,全隊本戰三分球39投15中,史密斯(J.R. Smith)和尚波特(Iman Shumpert)各投進3記三分球,團隊整體投籃命中率剛好5成(86投43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