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李納德腦震盪將缺戰勇士 恐影響MVP之爭

李納德腦震盪將缺戰對勇士的比賽。法新社資料照

馬刺正式宣佈李納德(Kawhi Leonard)因為腦震盪,將接受檢測,無緣明天與勇士的榜首大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昨天對雷霆的比賽第三節還剩2分29秒,李納德被換下場後就再也沒有上場。據報導,他頭部遭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上籃時誤傷,馬刺謹慎起見而讓他休息。

根據規定,李納德只有通過全部的腦震盪檢測程式,才能夠復出。所以,他到底會缺席幾場比賽,現在還無從得知。

可以肯定的是,李納德在這個節骨眼遭遇傷病,對馬刺爭奪聯盟第1以及自己競爭季賽MVP都會造成影響。本賽季至今,李納德平均上場33.6分鐘,得26.2分5.9個籃板3.4次助攻和1.88次抄截。

3月份的前4場,李納德每場30+,尤其是戰火箭轟下39分,最後時刻命中制勝三分球。憑藉3月的這幾場比賽,李納德的MVP呼聲驟然提高,在這個時間點受傷,無疑會影響他爭奪MVP的前景。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