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森斯嗆球迷不當字眼 挨罰5萬美元

DeMarcus Cousins因為對球迷不當發言,被聯盟罰款5萬美元。圖/法新社資料照

紐奧良鵜鶘大前鋒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因對球迷有不適當的發言,因此被聯盟罰款5萬美元(約156萬4600元台幣)。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柯森斯還不只一次對球迷口出不當,分別在當地時間週日及週一,球隊背靠背出戰洛杉磯湖人,以及猶他爵士,被球迷拍到的影片在今天公布,可以看到柯森斯在球隊83比88輸給爵士隊的這場比賽,和一位在場邊嘲笑、辱罵的搗亂球迷互嗆不當字彙。

26歲的柯森斯,上週在吞下本季第18次技術犯規後,被禁賽一場不罰款,只要球員單季技術犯規累積達16次,每下一次技術犯規,就會被自動禁賽一場。

柯森斯5度入選明星賽,自從今年明星賽期間被原本效力的沙加緬度國王,交易到鵜鶘隊後,已經打了7場比賽,平均有22.1分、13.6籃板及3.7助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