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佩頓連兩場大三元 魔術止2連敗

Elfrid Payton今天面對公牛有大三元的演出。圖/法新社資料照

奧蘭多魔術後衛佩頓(Elfrid Payton)今天繳出22分、14助攻及14籃板「大三元」數據,為個人連兩場大三元、生涯第5度大三元,助隊98比91擊退芝加哥公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佩頓的籃板數和助攻數都創個人生涯新高,隊友福尼耶(Evan Fournier)贊助20分,也是魔術隊克服下半場13分落後逆轉勝,揮別2連敗的功臣之一。

輸球的公牛隊吞下了3連敗,他們正在力保季後賽席次,賽前和底特律活塞並列東區第7,巴特勒(Jimmy Butler)貢獻了21分,但幾次關鍵出手沒能把握,相當可惜。

魔術隊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因右腳跟肌腱痠痛,已連續3場掛免戰牌,目前他的狀況是每日觀察。

公牛隊魏德(Dwyane Wade)因左腿四頭肌拉傷休兵,前一場因腳踝傷勢休息的朗多(Rajon Rondo),此役回到場上,獲得8分、6助攻、5籃板,波提斯(Bobby Portis)本戰獲8分,個人生涯最佳的連4場比賽得分雙位數紀錄中斷。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