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浪花兄弟手感差 伊古達拉飆本季新高

Andre Iguodala以個人本季單場新高的24分,幫助勇士擊敗老鷹。圖/法新社資料照片

金州勇士的「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與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天投籃手感在他們平均值以下,不過替補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贊助了個人本季單場新高的24分,幫助勇士隊119比111擊敗亞特蘭大老鷹。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勇士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近日左膝受傷無限期休息,球隊本季吞下了2連敗,不過他們也很快調整狀態,打出了2連勝,柯瑞這場比賽20投8中,獲得24分,湯普森上半場沒有得分,最終以13分作收,全隊今天靠著替補球員有所發揮,板凳球員得分方面,勇士隊55比37勝過老鷹隊。

施洛德(Dennis Schroder)23分全隊最高,19分在第1節拿下,創個人生涯單節得分新高,不過他在第3節剩8分41秒時因不明原因退場,也沒再回到場上,他也沒出現受傷情形。

因杜蘭特受傷,勇士隊在和後衛卡德隆(Jose Calderon)簽約,但幾小時揮棄(waive)他,改和前鋒巴恩斯(Matt Barnes)簽約,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因此對卡德隆很抱歉,隨後老鷹隊決定承受(claim)卡德隆,形成了卡德隆穿上老鷹隊球衣,對上原本自己要待到這球季結束的勇士隊。

柯爾說,很高興老鷹隊相中了卡德隆,他會有機會在季後賽上場的,這對卡德隆很重要,很遺憾卡德隆無法留在我們隊上,但相信卡德隆明白聯盟就是這樣,只是有點奇妙。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