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波格特騎士首戰傷退 熱火三天內兩勝騎士

LeBron James今天攻下30分、17籃板。圖/法新社資料照片

澳洲籍中鋒波格特(Andrew Bogut)今天迎接自己穿上克利夫蘭騎士球衣的第一場比賽,可惜上場不到1分鐘就左腿受傷退場,騎士隊最後98比106不敵邁阿密熱火,熱火隊在最近三天內,兩度擊敗騎士隊。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威特斯(Dion Waiters)和德拉吉奇(Goran Dragic)各為熱火隊投進29分、21分,雖然熱火隊20分的領先在比賽尾聲被追到103比98只剩5分小幅領先,不過騎士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一次三分球不進,加上威特斯在比賽倒數12.2秒補上分數,幫助熱火隊守住勝利。

騎士隊以厄文(Kyrie Irving)32分最高,詹姆斯貢獻30分、17籃板,騎士隊本季主場戰績現為26勝7負。

32歲的波格特只上場58秒,且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也身體不適本戰無法督軍,球隊打起來沒能進入最佳狀態,而波格特退場時,臉上表情看來傷勢相當疼痛。

此外,養傷中的騎士隊後衛史密斯(J.R. Smith),此役和熱火隊威特斯、菜鳥麥葛魯德(Rodney AcGruder)對嗆,在球場警衛陪同下離開球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