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場濕滑 灰狼、拓荒者一戰延賽

灰狼主場因為場地濕滑,比賽被迫延期。圖/翻攝灰狼隊推特

今天明尼蘇達灰狼原定要在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不過因溫暖的天氣,讓場地變得濕滑,考量球員安全,比賽只能延期。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在灰狼隊球場下方,為了冰上迪士尼表演及全國大學冰球協會的比賽,設置了冰上舞台,而球場外因氣溫增加到華氏60度左右(約攝氏15度),天氣變得潮溼,使得球場地板有凝結的水珠,雖然工作人員努力擦拭,木質地板還是顯得濕滑,因此比賽延期。

灰狼隊總裁兼總教練席柏杜(Tom Thibodeau)在確定延賽後表示,「我得要向球迷及拓荒者隊道歉,球員的安全第一,雖然很遺憾今天比賽打不成,但延賽是正確的決定」。

灰狼隊和拓荒者隊都在為季後賽席次努力,雙方球員本來準備賽前練習、熱身,但後來因場地問題被請回休息室,當被問到是否還想要比賽,灰狼隊後衛鄧恩(Kris Dunn)說,「在濕滑的球場打球?這應該像是在雨中進行網球比賽,這種事應該不會發生」。

這是NBA本季第二次因球場濕滑延賽,去年11月30日沙加緬度國王作客費城七六人也是延賽,詳細補賽日期會在近日公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