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23次失誤本季新高 公鹿差點浪費23分領先

安特托昆博獨拿24分。法新社

「希臘怪物」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獨拿24分、8助攻,雖然球隊差點浪費了23分領先,但仍挺過難關,以112比101擊敗失誤偏多的洛杉磯快艇。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門羅(Greg Monroe)為公鹿隊投進24分,而公鹿隊雖大幅領先,但在第3節被快艇隊球星保羅(Chris Paul)投進4記三分球後,比數瞬間變成77比74,公鹿隊只剩下3分領先。

但公鹿隊趕緊再度站穩陣腳,靠著一波15比2攻勢,在比賽還剩9分鐘時取得92比76領先,其中包括安特托昆博在快艇隊葛瑞芬(Blake Griffin)面前灌籃,以及泰瑞(Jason Terry)在角落的空檔三分球,都是令球迷興奮的好球。

失誤是快艇隊本戰致命傷,全隊發生本季新高的23次失誤,其中16次出現在上半場,保羅和葛瑞芬各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喬丹(DeAndre Jordan)以14分、10籃板作收。

公鹿隊鋒衛搖擺人密道頓(Khris Middleton)本季曾受腿筋撕裂傷之苦,不過還能在球季中就歸隊,透過擔任替補找回狀態,今天回到先發,貢獻19分、9助攻,而膝蓋受傷的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已經可以踩腳踏車來進行復健,總教練奇德(Jason Kidd)表示本週還會安排畢斯利再進行檢查評估身體狀況。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