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可望改變 隊長選先發陣容或添四分球

保羅主導改變明星賽。法新社

NBA主席席爾佛(Adam Silver)今天表示,明年的明星賽,將會有改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改變的動力之一,是洛杉磯快艇球星、球員工會主席保羅(Chris Paul)在今年明星賽後沒多久,致電給席爾建言。

「克里斯告訴我,我們需要搞定這件事。」席爾佛繼續說,「我想也是時候要重新建立一些東西,他建議由討論勞資協議的人來討論,例如喬丹(Michael Jordan)在老闆這方,巴斯(Jeanie Buss)、古魯斯貝克(Wyc Grousbeck)、瓊斯(James Jones)、柯佛(Kyle Korver)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另一方,大家再一起來想出更好的辦法。」

席爾佛和保羅已經先初步拋出一些可能的點子,像是由隊長們選擇先發球員,取代現行的球迷投票,或是在明星賽設立四分球來提高可看性。

席爾佛表示:「這是明星賽,就是要好玩。你們已經聽到人們討論四分球的可能,或許在正式比賽還很難看到,但或許明星賽可以嘗試看看,可能是在場上有幾個點的出手是四分球,或者是在最後1分鐘投近半場投籃可以算10分,我不知道,可能這些都是瘋狂的想法。」

「我歡迎人們寫信到Adam@NBA.com,明年明星賽會做出改變的,就算這不是像季後賽那樣緊張、對決氣氛濃,但球員們必須為球迷送上精彩的表演。」席爾佛如此說。

席爾佛也在思考改變一些規則,這可能會影響比賽流暢度,也承認聯盟有群人在研究比賽最後2分鐘的暫停是否影響了比賽進行流暢度,並表示在墨西哥市有可能是NBA擴展國際球隊的根據地,但他強調要增加墨西哥隊伍「不會在明天或是明年或這2年就發生」,就算這裡從1992年起舉辦了24場NBA賽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