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全隊飆25記三分創紀錄 老鷹退休馬拉維奇背號

厄文個人狂飆43分。法新社

克利夫蘭騎士今天作客亞特蘭大老鷹,全隊共投進NBA例行賽紀錄的25記三分球,並在比賽尾聲阻擋老鷹隊超前的機會,最終135比130獲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老鷹隊在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於底線投進跳投後,將分數追到123比124只落後1分,此時在1月份被老鷹隊交易到騎士隊的射手柯佛(kyle Korver)飆進達成紀錄的三分球,也穩住了騎士隊領先優勢。

騎士隊此役三分球46投25中,打破了由休士頓火箭在12月16日對紐奧良鵜鶘創下的命中24記三分球紀錄。

這場比賽從第1節就宣告可能會是一場得分大戰,騎士隊第1節就攻下39分,老鷹隊同樣進攻上狀況不錯,上半場投籃命中率就有55.6%,只是騎士隊技高一籌,帶著77比60領先進入下半場。

騎士隊厄文(Kyrie Irving)狂飆43分,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有38分,回到亞特蘭大的柯佛,獲得溫馨的歡迎,賽前熱身他和前隊友們擁抱,球迷在第1節剩3分16秒他替補上場時給他送上歡呼,還有人穿著他在老鷹隊時的球衣,在第1節老鷹隊播放向他致意的影片時,雙方板凳區都響起了掌聲,本戰他獲得9分

老鷹隊哈達威(Tim Hardaway Jr.)砍進5記三分球,豪取個人生涯新高的36分,米爾塞普贊助27分。

老鷹隊今天也在中場休息時,為已故球星「手槍」馬拉維奇(Pete Maravicj)的44號球衣舉辦退休儀式,代表他的這件44號老鷹球衣,將與佩提特(Bob Pettit)的8號球衣、威肯斯(Dominique Wilkins)的21號球衣、穆湯波(Dikembe Mutombo)的55號球衣高掛在球隊主場菲利浦體育館上方,馬拉維奇的妻子賈姬和兒子約翰代表出席。

騎士隊在本週簽下自由球員、澳洲籍中鋒波格特(Andrew Bogut),不過他尚未加入球隊,騎士隊教頭泰倫魯(Tyronn Lue)透露,目前還是會讓弗萊(Channing Fyre)先發,尚未想到怎麼運用的波格特的方法。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