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鹿傷兵多 瓊斯加入度過剩下球季

Terrence Jones將加入密爾瓦基公鹿。圖/法新社資料照片

消息來源透露,NBA前鋒瓊斯(Terrence Jones)同意加入密爾瓦基公鹿,本季剩下的時間將在密爾瓦基度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瓊斯是在上週紐奧良鵜鶘和沙加緬度國王交易中,被鵜鶘隊釋出,球隊是為了增加爭取交易到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有利狀況才釋出他。

瓊斯曾是鵜鶘隊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肯塔基大學時的隊友,瓊斯在和休士頓火箭隊合作4季後,於上季球季結束後和鵜鶘隊簽下一年的老將最低薪資合約。

瓊斯目前25歲,本季出賽51場,其中12場是先發,平均可貢獻11.5分、5.9籃板。

鵜鶘隊總教練簡崔(Alvin Gentry)在球隊釋出瓊斯後表示:「我們會釋出他是因為,顯然地,若看到球隊目前的大狀況,就大概明白了。瓊斯很想上場表現,他正值合約年,以球隊的現況看來,我們認為讓他離開是最好的方法。」

公鹿隊目前面臨傷兵問題,派克(Jabari Parker)因為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動刀而整季報銷,畢斯利(Michael Beasley)也因膝傷,下一場對多倫多暴龍的比賽勢必還要缺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