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大三元 騎士小輸塞爾提克

LeBrno James今天大三元的成績卻沒能幫助騎士贏球。圖/法新社資料照

克利夫蘭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James)今天繳出28分、13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成績,不過最終仍在客場99比103小輸波士頓塞爾提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是詹姆斯本季第7度單場大三元,隊友厄文(Kyrie Irving)也有28分好表現,不過騎士隊仍第一次在客場比賽第4節領先的情況下,輸掉比賽。

塞爾提克隊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貢獻了31分,他在第4節尾聲投進超前比數的兩罰,克勞德(Jae Crowder)贊助17分、10籃板。

騎士隊是目前東區戰績領先的球隊,塞爾提克則暫居東區第二,塞隊帶著3分進入第4節,但比賽最後12分鐘兩隊打得相當激烈,6次戰成平手、10次互換領先,當雙方99比99平手時,湯瑪斯兩罰命中,助隊101比99超前,接著厄文跳投不進,騎士隊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抓下籃板,可惜隊友威廉斯(Deron Williams)出手也未能順利得分,這次換克勞德守護住籃板,並被騎士隊犯規,在穩穩罰進兩球,確保塞隊勝利。

本週稍早加入到騎士隊的後衛威廉斯,在穿上新球衣的第一戰,出賽24分鐘、獲得4分;塞隊中鋒霍福德(Al Horford)收下9分、10籃板、10助攻,差1分就能大三元,塞隊全隊此役三分球31投13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