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無限期休息 勇士簽巴恩斯應急

Kevin Durant將至少休息四周後再重新檢查他的傷勢。圖/法新社資料照

金州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昨天比賽只打了93秒就傷退,球團表示,經過檢查後,診斷出內側韌帶扭傷及左腿骨頭挫傷,目前杜蘭特會無限期休息,4週後再重新檢查傷勢。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杜蘭特是內側副韌帶二級扭傷加脛骨挫傷,照目前看來,至少會先休兵4週,勇士隊表示,這個球季例行賽杜蘭特仍有可能上場,而球隊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是在6週之後。

勇士隊總經理邁爾斯(Bob Myers)說,「現在都只是推測和猜測,當他的身體復原了,那就是復原了,當他身體狀況恢復後,醫生也說沒問題,我們也覺得讓他比賽很安全,那他就會出賽。我也希望跟你們知道的一樣多,但目前的計畫是,4週後再檢查,看看他的狀態」。

邁爾斯透露,期間也是有不同診斷,不過過沒多久就有明確的結果,也是他告訴大家的內容。

杜蘭特是在昨天比賽中,隊友帕丘利亞(Zaza Pachlia)被華盛頓巫師中鋒戈塔特(Marcin Gortat)身體碰撞後,倒向他的左腳才受傷,聽到杜蘭特明確的傷勢後,葛林(Draymond Green)鬆了一口氣的表示,「真的放下心中大石,我本來以為傷勢會更嚴重,雖然隊友要缺席比賽數週感覺還是很差,我們還是克服劣勢好好比賽」。

由於杜蘭特無限期休息,勇士隊已經同意和有經驗的搖擺人巴恩斯(Matt Barnes)簽下合約。沙加緬度國王在2月20日釋出了巴恩斯,因為他們需要挪出一個登錄名單名額來容納透過用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和紐奧良鵜鶘交易後獲得的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