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感覺對了 波格特將和騎士簽約

Andrew Bogut經紀人證實,若Andrew Bogut正式被釋出後,將和克利夫蘭騎士簽約。圖/法新社資料照

來自澳洲的中鋒波格特(Andrew Bogut),其經紀人鮑曼(David Bauman)證實,若波格特正式被釋出後,將和克利夫蘭騎士簽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鮑曼是在電話訪問中和美國ESPN確認這個消息,並透露波格特計畫本週飛到克利夫蘭,準備為下週的比賽登場備戰。

「這是有條理的過程。」鮑曼表示,「他(波格特)想和所有球隊談過,也想確認自己了解在每個狀況中的角色。」

鮑曼補充:「事情進展比波格特想的還快,早上他還不確定要做什麼,昨晚的會談很不錯,例如和波士頓塞爾提克教頭史蒂文斯(Brad Stevens)相談甚歡。」

鮑曼透露,波格特也到達拉斯小牛練一下,然後打電話告訴他:「對克利夫蘭感覺很好。」

「騎士隊能給波格特一個重返NBA總冠軍賽的機會,證明自己是大家認為他可以成為的那種防守球員。」鮑曼這麼說。

休士頓火箭、聖安東尼奧馬刺及塞爾提克都表達網羅這位7呎中鋒的興趣,若波格特加入後,騎士隊必須釋出一名球員,讓波格特能在登錄名單中,而騎士隊本週稍早也才和波格特前隊友威廉斯(Deron Williams)簽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