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和小牛協議釋出 威廉斯將加入騎士

Deron Williams和小牛協議釋出他,也傳出他有意加入騎士。圖/法新社資料照

就在季中交易截止日後,NBA控球後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和達拉斯小牛協議釋出他,也傳出他有意加入克利夫蘭騎士。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消息來源透露,威廉斯是今天和小牛隊談好釋出他,而威廉斯將到騎士隊繼續NBA生涯,不過他直到美東時間週一前都不能和新東家簽約,在球季剩下的時間,他將和騎士隊簽下老將最低薪資的合約,會讓騎士隊在薪資和豪華稅要花到90萬美元。

騎士隊的球員名單還有空間,且從去年9月騎士隊就一直尋覓一個替補控球後衛,且2015年就想簽當時獲得自由球員資格的威廉斯,曾和威廉斯在猶他爵士當過隊友的騎士隊射手柯佛(Kyle Korver)是球隊找來威廉斯的推手。

柯佛說,威廉斯想要成為有機會角逐總冠軍的希望,他在騎士隊待了段時間,看到球隊有需要補強之處,他也明白威廉斯的實力,這將是個很棒的戰力補強。

「他是可以持球執行戰術的好手,就算沒持球也能有所表現,是名好射手、聰明的球員,也具備身材條件,可以轉換防守,整體來說,他會是很適合球隊的一員」,柯佛如此說。

其實柯佛也是本季中才從亞特蘭大老鷹轉到騎士隊,至今待在騎士隊6週,可以分享如何快速融入騎士隊文化。

柯佛說,「我告訴威廉斯這是很值得待的好球隊,休息室的氣氛超棒,我知道有時你會擔心,但我試著告訴他這兒的球員人很好,也很熱情,絕對不會有太大的適應問題。」

威廉斯過去也和騎士隊兩位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洛夫(Kevin Love)同隊的經驗,三人曾一起為美國男籃隊於國際賽奮戰,本季在達拉斯40場比賽,威廉斯可繳出平均13.1分、6.9助攻成績。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