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邁爾斯飆5記三分 溜馬揮別6連敗

溜馬今天擊敗灰熊,結束六連敗。圖/法新社資料照

在交易截止日後,球星喬治(Paul George)依然留在印第安納溜馬,今天他獲得9分、9籃板,隊友邁爾斯(CJ Miles)則飆進5記三分球奪17分,助隊102比92擊退來犯的曼斐斯灰熊,結束6連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溜馬隊此役共6人得分上雙位數,除了邁爾斯,艾利斯(Monta Ellis)贊助16分,特納(Myles Turner)12分、6籃板,艾倫(Lavoy Allen)、提格(Jeff Teague)及楊恩(Thaddeus Young)各進帳10分,艾倫還抓下10記籃板,提格傳出10次助攻。

在季中交易截止前,喬治的名字一直被提到,最後確定不會離開印第安納後,今天球迷也展現很高興他沒被交易的心情,在介紹球員進場時,獲得了可能是本季最大聲的歡呼。

灰熊隊同樣有6位球員得分上雙位數,以替補後衛丹尼爾斯(Troy Daniels)13分最高,賈索(Marc Gasol)12分次高,但在籃板數上,灰熊隊39比50居下風,也發生了17次失誤,被溜馬隊因此拿到29分。

贏得這場比賽勝利後,溜馬隊也避免成為7連勝後又吞7連敗的隊伍之一,也躲過主場5連敗命運,自從2007-08球季以來,溜馬隊還沒有在主場5連敗過。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